上宸光學開始於西元2002年,創業團隊成員在天文望遠鏡及顯微鏡等光學儀器領域有多年實務經驗,可為客戶提供適當的建議與服務,並積極經營各國優良光學器材與研發操作教學課程。期許透過我們的努力,能在[光學顯微鏡]、[光電雷射]、[天文器材]與[光學望遠鏡]的領域,提供完善而適合的產品與技術服務

上宸活動

上宸參與支持台灣各地區鳥會活動與天文活動,常出席於北中南重要的賞鳥活動場合,天文教育推廣活動也會有上宸的足跡,希望能對國內生態環境教育與天文教育多一些支持,並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上宸分享

源起於基礎教育儀器需要實作,上宸團隊開始辦教學班,分享天文觀察、天文儀器操作、雙筒望遠鏡天文應用、太陽觀測實作、顯微鏡操作與細胞觀察等課程,期望能拋磚引玉,累積更多的儀器操作教學經驗,推廣實作的風氣。

文章標籤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往上宸官網<<<

      >>>前往上宸FB粉絲專頁<<<


■ 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63號1樓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