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雙筒是市面上炙手可熱的商品之一;而利用手機做攝影是目前攝影界的趨勢。但要怎麼結合這兩者呢?今天,就讓上宸光學來為大家解惑:

首先,準備一台Leica的雙筒,今天示範的是Leica的TRINOVID 10X42雙筒望遠鏡

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1.jpg

先利用Leica 原廠雙筒專用腳架台將TRINOVID雙筒固定於腳架上,套好前請小心不要弄掉雙筒了:

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2.jpg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3.jpg

 

也將手機固定於萬向手機攝影架座上(只能夾住手機寬度為5.5~10公分的手機,太大的手機殼請先拆下),並且將手機後方的相機孔對準攝影架座上的攝影孔:

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4.jpg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5.jpg

將裝好手機的萬向手機攝影架座的攝影孔套上雙筒望遠鏡一側的目鏡中,並調整一下焦距:

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6.jpg利用Leica雙筒作手機攝影-7.jpg

即可做手機攝影的動作了!

Leica雙筒雖然沒有接孔可以直接接在腳架上,但是藉由Leica原廠雙筒專用腳架台萬向手機攝影架座的輔助,也可以用雙筒做時下最夯的手機攝影啦!

 

前往

>>>>顯微鏡專欄<<<<

>>>>望遠鏡專欄<<<<

>>>>活動報導<<<<<

>>>>天文週報<<<<<

>>>>上宸官方網站<<

>>>>上宸FB粉絲專頁

>>>>返回首頁<<<<<

 

>>關於上宸<

 

arrow
arrow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