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的望遠鏡為CELESTRON C90MAK 攜帶型折反射式天文望遠鏡,這台望遠鏡為初學者非常容易上手的一個機台,除了輕攜帶方便外,他長焦的特性,也使我們得到足夠大的倍率,再搭配32mm目鏡之後,倍率為39! 是一組操作簡單、好攜帶的天文/觀景/賞鳥多功能望遠鏡,寬廣的視野具相當優良的望遠影像。

首先先從箱子開始,箱子裡面是C90MAK的保存箱,上面有一些logo、簡介等等之類的資訊。

IMAG0484.jpg

IMAG0485.jpg

 

將保存箱打開後,就是一個包包,這個包包容納了所有C90MAK的器材!一個包包就可以裝好裝滿,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台望遠鏡。其他還有一些保固書和說明書等等。

IMAG0487.jpg

將包包打開,從裡面拿出器材,發現有鏡筒一個,一組尋星鏡、一個天頂稜鏡和一個32mm目鏡。

IMAG0488.jpg

將所有器材都裝起來後,就可以完成組裝C90MAK了喔!小心因為這台真的十分輕便,所以在組裝過程中不要不小心漏掉某幾個物件或是弄掉了。

IMAG0489.jpg

接著在裝上腳架等等之類的儀器,就可以開始觀測星星或賞鳥了!

IMAG0490.jpg

IMAG0491.jpg

 

CELESTRON C90MAK 攜帶型折反射式天文望遠鏡是一部基礎型的天文望遠鏡,很適合剛剛接觸天文觀測的愛好者操作使用,輕便短小的鏡身以及容易架設攜帶的特色,讓人很容易帶到戶外賞星,用於天文教學也很適合。

 

另外,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利用手機作攝影動作的話,可以利用萬向手機攝影架座

IMAG0492.jpg

將他固定在手機上,對準鏡頭,並利用套環套在目鏡上,就可以利用手機作攝影了: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從手機相機拍攝到的清晰樹木紋路。

IMAG0432.jpg

 

前往

>>>>顯微鏡專欄<<<<

>>>>望遠鏡專欄<<<<

>>>>活動報導<<<<<

>>>>天文週報<<<<<

>>>>上宸官方網站<<

>>>>上宸FB粉絲專頁

>>>>返回首頁<<<<<

 

>>關於上宸<

 

arrow
arrow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