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天文年會辦在苗栗縣的聯合大學,在這裡,有一間大間的國際會議廳,還有兩間小間的海報展示廳,而上宸的攤位就在兩間海報展示廳的其中一間:
IMAG0517.jpg

而在這間當然還有不同的廠商攤位可以互為參考:

IMAG0511.jpg

就在這學術氣息濃重的地方,上宸當然也擺出了大陣仗:

IMAG0508.jpg

除了Advanced VX-EdgeHD 8” OTA外,還擺出了CGEM-RASA 11吋大型單筒望遠鏡:

IMAG0510.jpg
來參觀的教授和來賓們自然是絡繹不絕的往上宸的攤位探頭,接著連ASI 1600MM-C 黑白冷卻相機也加裝到RASA望遠鏡上,這台望遠鏡可以提供F/2.2的超短焦比,除此之外還有很多ASI相機在現場提供各位朋友們瞧瞧,讓聽演講、看海報之餘,還可以比較各個不同相機的妙用:

IMAG0509.jpg

另外,上宸還提供了FB按讚即送小禮物的活動,以及其他商品的展售等。讓朋友們能夠參考比較各式最新商品等。

IMAG0512.jpg

天文年會是給做學術研究的教授學生們有個發表自己研究的機會,現在有了上宸等其他廠商的入駐,展售各式最新最時尚的器材,讓天文年會不再只是專業學術,也讓業餘天文學者可以有得逛和發展的契機。

前往

>>>>顯微鏡專欄<<<<

>>>>望遠鏡專欄<<<<

>>>>活動報導<<<<<

>>>>天文週報<<<<<

>>>>上宸官方網站<<

>>>>上宸FB粉絲專頁

>>>>返回首頁<<<<<

 

>>關於上宸<

 

arrow
arrow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