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星期六早上5點半,從上宸出發!!!出發去墾丁星吶!!!

IMAG0519.jpg

到了現場,我們是第一個到的,開始卸貨和擺攤,這次上宸帶了許多望遠鏡和周邊商品。

IMAG0521.jpg

甚至還有擺設維修諮詢特別區,讓有望遠鏡相關問題的朋友可以來個即時諮詢:

IMAG0522.jpg

終於擺完攤了!

IMAG0525.jpg

IMAG0526.jpg

Celestron的布條都擺出來了呢!

IMAG0527.jpg

現場還有特價賣星座傘,星座傘是個特別的商品,除了防UV等功能外,還兼具教學意義,使得許多學校老師都跟我們購買這款星座傘,還讓許多小朋友們愛不釋手呢!

IMAG0535.jpg

終於擺設完畢,這次上宸也帶了ASI相機,讓各位朋友可以看看,也帶了RASA11吋望遠鏡、Advanced VX 8EdgeHD自動導入天文望遠鏡等等天文望遠鏡可以讓各位朋友看得過癮。

IMAG0530.jpg

IMAG0529.jpg

 

當然,現場也有很多其他攤位,大多是從南部國小來擺設闖關的,還有一些天文相關協會等等,也來現場擺攤。

IMAG0536.jpg

IMAG0537.jpg

IMAG0538.jpg

還有許許多多的望遠鏡同好來展示他們的望遠鏡!

IMAG0539.jpg

IMAG0541.jpg

現場也有很多來自各地的表演團來表演,其中有很多都是小朋友,厲害地他們在表演台上大展身手:

IMAG0543.jpg

讓整個星吶的氣氛都很high,也讓各地的天文同好在架設望遠鏡之餘,還有很多表演可以看。看到這些小朋友的演出,讓現場的氛圍都充滿陽光和年輕的氣息。

到了晚上還是有許許多多的遊客到星吶現場,可惜天公不作美,總是一個多雲的天氣,讓星吶活動缺少了點什麼,覺得挺可惜的

IMAG0544.jpg

南十字星吶就這樣落幕了,雖然天氣總是陰陰的,但是透過這個活動,讓許多天文同好都可以聚在一起,分享自己一年觀星等等的心得,雖然沒有很多機會看到星星,但現場還是瀰漫一股有活力的氣氛。

前往

>>>>顯微鏡專欄<<<<

>>>>望遠鏡專欄<<<<

>>>>活動報導<<<<<

>>>>天文週報<<<<<

>>>>上宸官方網站<<

>>>>上宸FB粉絲專頁

>>>>返回首頁<<<<<

 

>>關於上宸<

 

arrow
arrow

    上宸光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